close

我愛麻醬紅蔥麵雞蛋花椰菜.jpg

麻醬紅蔥麵、雞蛋 花椰菜、蘿蔔 豆干 香菇 肉骨茶。

我愛蘿蔔豆干香菇肉骨茶.jpg

麻醬紅蔥麵、雞蛋 花椰菜、蘿蔔 豆干 香菇 肉骨茶。

我愛茂谷柑核桃糕芝麻豆漿巧克力鮮奶茶.jpg

茂谷柑、南棗核桃糕、巧克力、芝麻豆漿 鮮乳、草莓鮮奶茶。

蓮霧豆漿香蕉.jpg

香蕉、蓮霧、豆漿。

全穀奶鮮乳餅乾大餅.jpg

全穀奶 鮮乳、陽光檸檬大格酥、狀元餅。

豬滿堡加蛋粉漿蛋餅加蛋.jpg

豬肉堡加蛋、粉漿蛋餅。

我愛布丁牛奶糖果水果餅乾.jpg

布丁、鮮乳、綠茶、水果、餅乾、核桃糕。

我愛芋頭高麗菜粥醬燒洋蔥吻仔魚.jpg

芋頭高麗菜粥、醬燒洋蔥吻仔魚。

我愛醬燒洋蔥吻仔魚芋頭高麗菜粥.jpg

芋頭高麗菜粥、醬燒洋蔥吻仔魚。

我愛鮭魚菜頭粥.jpg

蘿蔔粥、黑胡椒鮭魚。

我愛鮭魚菜頭粥 海苔肉鬆.jpg

蘿蔔粥、黑胡椒鮭魚、海苔肉鬆。

鮮乳蜂蜜蛋糕水果海苔.jpg

鮮乳、蜂蜜蛋糕、小番茄、蓮霧、香蕉、奇異果、海苔。

我愛雞腿蕃茄紅蘿蔔花椰菜地瓜.jpg

雞腿 蕃茄 紅蘿蔔、花椰菜、烤地瓜。

古早味蛋糕抹茶紅豆.jpg

抹茶紅豆蛋糕。

葡萄土司水果爆米花.jpg

葡萄土司、蘋果、鮮奶茶、爆米花。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