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芋頭粥雞腿番茄花椰菜.jpg

芋頭粥、雞腿 花椰菜 小番茄、肉鬆海苔。

我愛芋頭粥 肉鬆海苔.jpg

芋頭粥、雞腿 花椰菜 小番茄、肉鬆海苔。

我愛清燉軟骨肉高瓜瓜雞蛋餅.jpg

清燉軟骨肉 小黃瓜高麗菜、南瓜、雞蛋、粉漿蛋餅。

小番茄蓮霧香蕉奇異果核桃糕.jpg

蓮霧、香蕉、小蕃茄、奇異果、核桃糕。

阿華田牛乳巧克力蛋糕爆米花櫻桃.jpg

阿華田牛乳、爆米花、巧克力 蛋糕、櫻桃。

雙蛋蛋餅豬肉堡加蛋.jpg

豬肉蛋堡、雞塊、粉漿蛋餅。

抹茶紅豆古早味蛋糕.jpg

抹茶紅豆蛋糕。

芝麻牛奶豆漿綠茶.jpg

芝麻牛奶、豆漿綠茶。

櫻桃藍莓香蕉鮮乳蛋捲.jpg

櫻桃、藍莓、香蕉、蛋捲、鮮乳。

我愛地瓜葉小黃瓜  烤魚 軟骨豬腳飯.jpg

地瓜葉 小黃瓜、烤鯖魚 烤秋刀魚、軟骨飯 豬腳飯。

烤魚茶葉蛋軟骨飯豬腳飯.jpg

烤鯖魚 烤秋刀魚、軟骨飯 豬腳飯、茶葉蛋。

我愛花椰菜打拋豬肉飯.jpg

打拋豬肉飯、花椰菜、阿華田牛乳。

我愛蜂蜜抹茶鮮乳 水果蛋糕紅豆麵包.jpg

紅豆麵包、水果蛋糕、蜂蜜抹茶鮮乳。

水果多多綠茶玉露狀元餅.jpg

香蕉 奇異果 櫻桃 藍莓、多多綠茶、玉露狀元餅。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