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肉骨茶芋頭白菜菇菇蘿蔔雞蛋火鍋草莓.jpg

肉骨茶 芋頭 白菜 菇菇 雞蛋 蘿蔔鍋、草莓。

我愛菜頭粥雞腿皇帝豆蕃茄洋蔥花椰菜玉米筍.jpg

菜頭粥、雞腿 皇帝豆 花椰菜 玉米筍 洋蔥 蕃茄鍋。

我愛雞腿皇帝豆蕃茄洋蔥花椰菜玉米筍菜頭粥.jpg

菜頭粥、雞腿 皇帝豆 花椰菜 玉米筍 洋蔥 蕃茄鍋。

我愛芋頭米粉洋蔥紅蘿蔔醬燒雞肉.jpg

芋頭米粉、洋蔥紅蘿蔔、醬燒雞肉。

我愛醬燒雞肉芋頭米粉洋蔥紅蘿蔔.jpg

芋頭米粉、洋蔥紅蘿蔔、醬燒雞肉。

我愛皇帝豆高麗菜白蘿蔔雞蛋.jpg

皇帝豆 茶葉蛋 高麗菜 蘿蔔湯。

鍋貼紅蔥醬起司熱狗.jpg

紅蔥醬、鍋貼、起司熱狗。

我愛瓜瓜瓜 綜合便當飲料.jpg

地瓜 南瓜 小黃瓜、綜合便當、阿華田牛乳。

我愛地瓜南瓜小黃瓜.jpg

地瓜 南瓜 小黃瓜、綜合便當、阿華田牛乳。

粉漿蛋餅墨西哥麵包青茶黑豆漿.jpg

墨西哥麵包、粉漿蛋餅、豆漿、青茶。

巧克力蛋糕木瓜.jpg

巧克力 蛋糕、木瓜。

蛋糕肉鬆菠蘿核桃糕香蕉清茶.jpg

蛋糕、菠蘿麵包、南棗核桃糕、香蕉、茉莉清茶。

草莓香蕉豆漿綠茶餅乾.jpg

草莓、香蕉、豆漿、綠茶、大格酥。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