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麻醬紅蔥麵蘿蔔香菇茄子肉骨茶.jpg

紅蔥麻醬麵、白蘿蔔 香菇 茄子 肉骨茶。

我愛肉骨茶蘿蔔香菇茄子麻醬紅蔥麵.jpg

紅蔥麻醬麵、白蘿蔔 香菇 茄子 肉骨茶。

我愛咖哩牛肉飯蛋皇帝豆紅蘿蔔甜菠.jpg

咖哩馬鈴薯牛肉飯、皇帝豆 紅蘿蔔 甜菠菜、鹹蛋。

我愛皇帝豆紅蘿蔔甜菠咖哩牛肉飯蛋.jpg

咖哩馬鈴薯牛肉飯、皇帝豆 紅蘿蔔 甜菠菜、鹹蛋。

我愛什錦泡麵醬燒雞肉菜頭湯.jpg

什錦泡麵、醬燒雞肉、蘿蔔湯。

我愛醬燒雞肉什錦泡麵蘿蔔湯.jpg

什錦泡麵、醬燒雞肉、蘿蔔湯。

我愛地瓜粥 鹹蛋 泡菜海苔酥.jpg

地瓜粥、雞腿 花椰菜 紅蘿蔔、鹹蛋、泡菜海苔酥。

我愛雞腿花椰菜紅蘿蔔.jpg

地瓜粥、雞腿 花椰菜 紅蘿蔔、鹹蛋、泡菜海苔酥。

我愛濃郁白胡椒軟骨肉芋頭高麗菜蘿蔔湯 仙貝.jpg

濃郁白胡椒軟骨肉 芋頭高麗菜蘿蔔湯。仙貝。

我愛紅蘿蔔小黃瓜 豆漿蛋餅滿福堡.jpg

豬肉堡加蛋、豬肉堡、粉漿蛋餅、豆漿、紅蘿蔔小黃瓜。

豆漿雙蛋餅豬肉滿福堡.jpg

豬肉堡加蛋、豬肉堡、粉漿蛋餅、豆漿。

我愛紅燒軟骨肉蛋菜頭湯花椰菜打拋豬水餃.jpg

紅燒軟骨肉 雞蛋 花椰菜 蘿蔔湯、打拋豬水餃。

粉漿雙蛋餅脆梅蜜棗.jpg

粉漿蛋餅、脆梅、蜜棗乾。

我愛蜂蜜牛奶紅茶木瓜 菠蘿麵包.jpg

肉鬆菠蘿、蜂蜜牛奶紅茶、木瓜。

我愛堅果餅乾飲料草莓奇異果莓.jpg

餅乾、優多綠茶、堅果、草莓、奇異果莓。 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