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茄子小黃瓜紅蘿蔔 麻醬麵烤雞香腸.jpg

烤雞、香腸、麻醬麵、茄子小黃瓜紅蘿蔔、紅茶牛乳。

我愛茄子小黃瓜紅蘿蔔 麻醬麵 烤雞香腸 鍋煮紅茶牛乳.jpg

紐奧良烤雞、香腸、麻醬麵、茄子小黃瓜紅蘿蔔、紅茶牛乳。

我愛瓜仔肉餅馬鈴薯高麗菜粥.jpg

瓜仔肉餅、馬鈴薯高麗菜粥。

我愛馬鈴薯高麗菜粥瓜仔肉餅.jpg

瓜仔肉餅、馬鈴薯高麗菜粥。

烏龍青茶藏心乳酪番茄草莓.jpg

乳酪蛋糕、烏龍青茶、小蕃茄、草莓。

我愛草莓抹茶牛奶香蕉鮮乳芋頭車輪餅.jpg

草莓、香蕉、鮮乳、抹茶牛奶、芋頭餅。

我愛米粉湯小黃瓜魚罐.jpg

米粉湯 小黃瓜、粉漿蛋餅、罐頭 燒鰻 蕃茄汁鯖魚 

我愛草莓木瓜香蕉小番茄布丁.jpg

草莓、小番茄、木瓜、香蕉、綠茶、布丁。

我愛洋蔥紅蘿蔔小蕃茄烤雞 水餃.jpg

烤雞、洋蔥紅蘿蔔小蕃茄、水餃。

我愛草莓木瓜香蕉鮮乳 蛋糕.jpg

草莓、香蕉、木瓜、鮮乳、蛋糕。

我愛雞蛋蕃茄花椰菜高麗菜油菜 打拋豬肉飯.jpg

打拋豬肉飯、雞蛋 蕃茄、花椰菜 高麗菜 油菜。

蛋糕檸檬大格酥巧克力綠茶茂谷柑青茶.jpg

巧克力、大格酥、奶酥鹹蛋黃蛋糕、茂谷柑、綠茶、青茶。

炸地瓜豆漿檸檬綠奶綠.jpg

炸地瓜、巧克力棒、豆奶、檸檬綠、奶綠。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