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瓜仔肉餅雞蛋香腸花椰菜醬香乾麵.jpg

乾麵、花椰菜、瓜仔肉餅、香腸、雞蛋。

我愛瓜仔肉餅雞蛋醬香乾麵花椰菜香腸.jpg

乾麵、花椰菜、瓜仔肉餅、香腸、雞蛋。

我愛草莓木瓜鮮奶綠豆奶綠起司土司.jpg

起司土司、香蕉、木瓜、草莓、豆漿、鮮奶、綠茶。

我愛洋蔥紅蘿蔔菇雞湯.jpg

麻醬麵、麻醬意麵、洋蔥紅蘿蔔菇菇雞湯。

我愛蕃茄洋蔥紅蘿蔔菇雞湯 麻醬麵.jpg

麻醬麵、麻醬意麵、洋蔥紅蘿蔔菇菇雞湯、蕃茄。

我愛花椰菜 漢堡薯條 巧克力 蛋糕麵包.jpg

漢堡、薯條、巧克力、蛋糕、麵包、花椰菜。

我愛花椰菜 漢堡薯條鮮乳豆漿綠茶.jpg

漢堡、薯條、豆漿、鮮乳、綠茶、花椰菜。

我愛蕃茄黃瓜香蕉 炸雞薯條蛋撻飲料蛋捲.jpg

炸雞、薯條、蛋撻、綠茶、香蕉、小黃瓜 小蕃茄、鮮柚綠茶、甘蔗鮮奶。

我愛小蕃茄小黃瓜 炸雞薯條蛋撻.jpg

炸雞、薯條、蛋撻、小黃瓜 小蕃茄。

我愛草莓木瓜奶綠小蕃茄.jpg

草莓、小蕃茄、木瓜、奶綠。

我愛草莓 芋頭餅鮮乳烏龍青紅奶茶.jpg

芋頭餅、紅奶茶、烏龍青茶、鮮乳、草莓。

我愛花椰菜小蕃茄 肉圓打拋雞豬飯.jpg

花椰菜小蕃茄、打拋豬肉飯、打拋雞肉飯、肉圓。

我愛花椰菜小蕃茄草莓蜜棗乾蛋糕飲料.jpg

蜜棗乾、草莓、蛋糕、飲料。

抹茶千層蛋糕芋頭鮮奶水果蛋糕奶油夾心餅乾起司蛋糕.jpg

芋頭鮮奶、水果蛋糕、起司蛋糕、抹茶千層蛋糕、wafer夾心餅乾。

我愛草莓木瓜小蕃茄茂谷柑.jpg

草莓、木瓜、小蕃茄、茂谷柑。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