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豬肉雪白菇紅蘿蔔肉骨茶泡麵.jpg

豬肉 紅蘿蔔 雪白菇 肉骨茶泡麵。

我愛豬肉紅蘿蔔雪白菇肉骨茶泡麵.jpg

豬肉 紅蘿蔔 雪白菇 肉骨茶泡麵。

酪梨甜桃龍眼黑芝麻豆奶杯子蛋糕.jpg

酪梨 甜桃 龍眼、黑芝麻豆奶、杯子蛋糕。

我愛雞蛋舞菇蘿蔔糕 炒什錦蔬菜.jpg

港式蘿蔔糕、雞蛋 舞菇、炒什錦蔬菜。

酪梨貝果 原味蛋糕肉鬆鹹蛋糕.jpg

豆漿紅茶、酪梨、貝果、原味蛋糕 肉鬆鹹蛋糕。

我愛綠豆甜湯 鮮乳豆漿 木瓜水蜜桃.jpg

綠豆甜湯、木瓜、水蜜桃、黑芝麻豆奶 鮮乳。

我愛紅蘿蔔小黃瓜飯 滷雞蛋豬肉 海苔肉鬆.jpg

紅蘿蔔小黃瓜飯、滷雞蛋 豬肉、海苔肉鬆。

我愛紅蘿蔔小黃瓜飯 滷肉 雞蛋.jpg

紅蘿蔔小黃瓜飯、滷雞蛋 豬肉。

蜜雪蛋糕巧克力豆漿紅茶.jpg

蜜雪蛋糕、巧克力、豆漿紅茶。

木瓜香蕉鮮乳豆漿.jpg

木瓜 香蕉、鮮乳 豆漿。

我愛豬排雞腿飯花椰菜炒板條.jpg

雞腿 豬排 飯、花椰菜、炒板條。

我愛雞腿豬排飯花椰菜炒板條.jpg

雞腿 豬排 飯、花椰菜、炒板條。

梨子綠豆湯鮮乳豆漿芝麻冰棒.jpg

芝麻冰棒、鮮乳 豆漿 綠豆湯、梨子。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