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小黃瓜飯 滷豆包豬肉雞蛋 鹹蛋.jpg

小黃瓜飯、滷豆包 雞蛋 豬肉、鹹蛋。

我愛小黃瓜飯 滷豆包豬肉雞蛋.jpg

小黃瓜飯、滷豆包 雞蛋 豬肉。

我愛小黃瓜飯 滷豆包雞蛋豬肉 鹹蛋.jpg

小黃瓜飯、滷豆包 雞蛋 豬肉、鹹蛋。

牛奶蒸果子麥維他消化餅火龍果梨子.jpg

牛奶蒸果子、麥維他消化餅、火龍果 梨子。

我愛雞腿花椰菜小黃瓜紅蘿蔔飯 海苔肉鬆.jpg

小黃瓜 紅蘿蔔 飯、雞腿 花椰菜、海苔肉鬆。

我愛雞腿花椰菜紅蘿蔔小黃瓜飯 海苔肉鬆.jpg

小黃瓜 紅蘿蔔 飯、雞腿 花椰菜、海苔肉鬆。

火龍果梨子鮮乳豆奶蘋果汁 巧酥牛奶冰銅燒.jpg

巧酥牛奶冰銅燒、火龍果 梨子、豆奶 鮮乳 蘋果汁。

我愛小黃瓜滷肉豆腐乳鱸魚.jpg

豆腐乳鱸魚、滷豬肉 小黃瓜。

葡萄土司加州葡萄小土司壽司肉鬆瑞士捲.jpg

葡萄土司、加州葡萄小土司、壽司肉鬆瑞士捲。

蘋果汁鮮乳豆奶胡椒蘇打餅奶油起司酥餅.jpg

蘋果汁 鮮乳 豆奶、胡椒蘇打餅 奶油起司酥餅。

酪梨葡萄土司牛奶蒸果子豆漿紅茶.jpg

酪梨、葡萄土司 牛奶蒸果子、豆漿紅茶。

我愛小黃瓜泡麵菠菜南瓜豬排豬腳.jpg

小黃瓜 泡麵、菠菜 南瓜、豬排 豬腳。

我愛小黃瓜泡麵菠菜南瓜豬腳豬排.jpg

小黃瓜 泡麵、菠菜 南瓜、豬排 豬腳。

鮮乳豆漿蘋果汁火龍果梨子餅乾.jpg

鮮乳 豆漿 蘋果汁、火龍果 梨子、餅乾。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