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菇菇小黃瓜 炸豬排咖哩飯 豬排丼飯 葡萄柚.jpg

炸豬排咖哩飯 豬排丼飯、小黃瓜 雪白菇 鴻喜菇、葡萄柚。

我愛菇菇小黃瓜 炸豬排咖哩飯 豬排丼飯.jpg

炸豬排咖哩飯 豬排丼飯、小黃瓜 雪白菇 鴻喜菇。

我愛酪梨鮮乳豆漿蘋果汁 肉鬆 墨西哥巧克力麵包.jpg

墨西哥巧克力麵包、肉鬆 酪梨、豆奶 鮮乳 蘋果汁。

我愛雞蛋舞菇泡麵貝果.jpg

雞蛋 舞菇、菠菜 泡麵、切達起司貝果。

我愛雞蛋舞菇貝果洋芋片.jpg

雞蛋 舞菇、切達起司貝果、洋芋片。

我愛梨子香蕉葡萄柚豆漿.jpg

香蕉 梨子 葡萄柚、黑豆奶 鮮豆漿。

我愛芋頭紅蘿蔔粥 醬燒豬肉 鹹蛋肉鬆.jpg

芋頭紅蘿蔔粥、醬燒豬肉、鹹蛋、肉鬆。

我愛芋頭紅蘿蔔粥 醬燒豬肉.jpg

芋頭紅蘿蔔粥、醬燒豬肉。

奶酥麵包紅豆冰棒豆奶梨子葡萄柚.jpg

奶酥麵包、紅豆冰棒、梨子 葡萄柚、豆奶。

我愛雞蛋菠菜 漢堡原味麥脆雞腿蛋捲冰淇淋 義式香草紙包雞蛋撻小綠.jpg

雞蛋 菠菜、漢堡 麥脆雞腿(原味) 蛋捲冰淇淋、義式香草紙包雞 蛋撻 綠茶。

漢堡麥脆雞腿 義式香草紙包雞.jpg

漢堡 麥脆雞腿(原味) 、義式香草紙包雞。

芝麻花生蛋糕 草莓口味餅乾 可口奶滋.jpg

芝麻花生蛋糕、pocky草莓口味餅乾、可口奶滋。

我愛文旦桃子火龍果.jpg

文旦 甜桃 火龍果。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