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烤雞紅蘿蔔小黃瓜酪梨.jpg

烤雞、紅蘿蔔 小黃瓜 酪梨。

甜桃黑芝麻豆奶巧克力餅乾車輪餅.jpg

紅豆 起司馬鈴薯車輪餅、孔雀餅乾、巧克力、黑芝麻豆奶、甜桃。

我愛菇菇雞蛋泡麵 紅蘿蔔燉豬肉.jpg

菇菇泡麵、雞蛋、紅蘿蔔燉豬肉。

我愛菇菇雞蛋泡麵 豬肉燉紅蘿蔔.jpg

菇菇泡麵、雞蛋、紅蘿蔔燉豬肉。

我愛酪梨香蕉李子 豆漿鮮乳.jpg

酪梨 香蕉 李子、豆漿 鮮乳。

夾心餅乾 蛋糕 捲捲酥.jpg

夾心餅乾 起司餅乾、布丁蛋糕、捲捲酥。

古早味蛋糕芝麻花生口味.jpg

芝麻花生蛋糕。

我愛雞腿黃瓜杏鮑菇 洋芋片.jpg

雞腿 黃瓜 杏鮑菇、洋芋片。

葡萄柚梨子香蕉 餅乾洋芋片.jpg

可口奶滋 鐵觀音口味、自然滋味洋芋片 海鹽口味、葡萄柚 梨子 香蕉。

我愛酪梨 車輪餅.jpg

芋頭 牛奶車輪餅、酪梨。

我愛紫米飯紅蘿蔔杏鮑菇烤雞.jpg

紫米飯、紅蘿蔔 杏鮑菇 烤雞。

我愛龍眼香蕉蘋果汁豆奶鮮乳.jpg

香蕉 龍眼、蘋果汁 豆奶 鮮乳。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