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南瓜飯香菇肉羹麵茄汁鯖魚.jpg

香菇肉羹麵、南瓜飯、茄汁鯖魚。

我愛南瓜飯菇菇肉羹麵茄汁鯖魚.jpg

香菇肉羹麵、南瓜飯、茄汁鯖魚。

我愛酪梨蘋果梨子芋頭起司馬鈴薯車輪餅香菇肉羹麵.jpg

香菇肉羹麵、南瓜飯、茄汁鯖魚、蘋果 梨子 酪梨、芋頭 起司馬鈴薯車輪餅。

蛋黃酥香蕉豆奶葡萄柚.jpg

蛋黃酥、豆漿、香蕉 葡萄柚。

我愛豬肉舞菇紅蘿蔔龍鬚菜稻荷壽司.jpg

紅蘿蔔舞菇燉豬肉、龍鬚菜、稻荷壽司。

我愛豬肉紅蘿蔔舞菇龍鬚菜稻荷壽司.jpg

紅蘿蔔舞菇燉豬肉、龍鬚菜、稻荷壽司。

堅果沙琪瑪起司餅乾香蕉火龍果豆漿鮮乳蘋果汁.jpg

火龍果 香蕉、起司餅乾 堅果沙琪瑪、蘋果汁 鮮乳 豆奶。

我愛雞腿杏鮑菇紅蘿蔔酪梨葡萄土司.jpg

雞腿 紅蘿蔔 杏鮑菇、葡萄土司 酪梨。

我愛雞腿紅蘿蔔杏鮑菇酪梨葡萄土司.jpg

雞腿 紅蘿蔔 杏鮑菇、葡萄土司 酪梨。

牛奶紅豆湯餅乾巧克力.jpg

洋芋片、消化餅、蘇打餅、巧克力、牛奶紅豆湯。

我愛芒果香蕉豆奶鮮乳.jpg

香蕉 芒果、豆奶 鮮乳。

我愛舞菇紅蘿蔔紫米飯醬燒鱸魚.jpg

醬燒鱸魚、紅蘿蔔 舞菇、肉鬆 紫米飯。

我愛舞菇紅蘿蔔肉鬆紫米飯醬燒鱸魚.jpg

醬燒鱸魚、紅蘿蔔 舞菇、肉鬆 紫米飯。

我愛梨子李子鮮乳豆漿 巧克力乖乖.jpg

梨子 李子、豆漿 鮮乳、巧克力乖乖。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