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烤雞小黃瓜.jpg

烤雞、小黃瓜。

鮮乳黑豆奶蜜雪蛋糕墨西哥巧克力麵包.jpg

墨西哥巧克力麵包 蜜雪蛋糕、黑豆奶 鮮乳。

濃情巧克力丹麥捲杏仁鹹冰棒.jpg

濃情巧克力丹麥捲、杏仁鹹冰棒。

我愛酪梨火龍果葡萄.jpg

酪梨 火龍果 葡萄。

我愛雞蛋雪白菇鴻喜菇泡麵雞肉小黃瓜.jpg

雞蛋 鴻喜菇 雪白菇 泡麵、小黃瓜 雞肉。

我愛雞蛋雪白菇鴻喜菇泡麵小黃瓜雞肉.jpg

雞蛋 鴻喜菇 雪白菇 泡麵、小黃瓜 雞肉。

我愛甜桃梨子葡萄香蕉豆奶鮮乳.jpg

甜桃 梨子 葡萄 香蕉、鮮乳 豆奶。

桂花烏龍 紅豆麵包 海苔肉鬆 紫菜青蔥蘇打餅 巧酥牛奶冰銅燒.jpg

桂花烏龍、巧酥牛奶冰銅燒、紅豆麵包 海苔肉鬆、紫菜青蔥蘇打餅。

我愛酪梨肉鬆 饅頭素包.jpg

酪梨 肉鬆、饅頭 素包子。

我愛雞蛋小黃瓜舞菇 酪梨 饅頭素包.jpg

雞蛋 舞菇 小黃瓜、酪梨 肉鬆、饅頭 素包子。

我愛烤雞紅蘿蔔小黃瓜飯 海苔肉鬆鹹蛋.jpg

烤雞 紅蘿蔔 小黃瓜 飯、海苔肉鬆、鹹蛋。

我愛烤雞紅蘿蔔小黃瓜飯 鹹蛋海苔肉鬆.jpg

烤雞 紅蘿蔔 小黃瓜 飯、海苔肉鬆、鹹蛋。

蜂蜜栗子口味冰棒蘋果汁綠茶鮮乳豆奶.jpg

蜂蜜栗子口味冰棒、豆奶 鮮乳、蘋果汁 綠茶。

我愛葡萄火龍果香蕉.jpg

香蕉 火龍果 葡萄。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