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雞蛋紅蘿蔔杏鮑菇醬燒豬肉 滷花生菜頭小白菜 香蕉 意麵 飯.jpg

雞蛋 紅蘿蔔 杏鮑菇 醬燒豬肉、滷花生 菜頭 小白菜、意麵 飯、香蕉。

我愛雞蛋紅蘿蔔杏鮑菇醬燒豬肉 滷花生菜頭小白菜 意麵 飯.jpg

雞蛋 紅蘿蔔 杏鮑菇 醬燒豬肉、滷花生 菜頭 小白菜、意麵 飯、香蕉。

我愛雞蛋紅蘿蔔杏鮑菇醬燒豬肉 滷花生菜頭小白菜 意麵飯 香蕉.jpg

雞蛋 紅蘿蔔 杏鮑菇 醬燒豬肉、滷花生 菜頭 小白菜、意麵 飯、香蕉。

乳酸氣泡風味 餅乾 豆奶鮮乳.jpg

可樂果 檸檬玫瑰鹽口味、乖乖 巧克力口味、奇動 乳酸氣泡風味、豆奶 鮮乳。

我愛蛋黃酥 文旦.jpg

文旦、烏豆沙蛋黃酥。

我愛炒什錦菜冬粉 蛋黃酥.jpg

炒什錦蔬菜 冬粉、棗泥蛋黃酥。

我愛酪梨香蕉 草莓蛋糕 奶酥麵包加州葡萄小土司 肉鬆.jpg

酪梨 香蕉、肉鬆 果醬蛋糕、葡萄小土司 奶酥麵包、鮮乳紅茶。

我愛舞菇韭菜泡麵 蔥爆豬肉.jpg

韭菜 舞菇 雪白菇 炒泡麵、蔥爆豬肉。

我愛舞菇韭菜炒泡麵 蔥爆豬肉.jpg

韭菜 舞菇 雪白菇 炒泡麵、蔥爆豬肉。

我愛文旦香蕉 紅豆麵包蛋糕 豆奶 芝麻冰棒.jpg

紅豆麵包 蛋糕、文旦 香蕉、芝麻冰棒、豆奶。

我愛雞腿舞菇紅蘿蔔飯 香蕉 貝果.jpg

雞腿 舞菇 紅蘿蔔 粥、香蕉、貝果。

貝果洋芋片紅豆湯冰棒.jpg

切達起司貝果、洋芋片、牛奶紅豆湯、烏梅冰棒。

可樂果山葵口味 樂事美國經典原味.jpg

可樂果 山葵口味 豌豆酥、樂事 美國經典原味 洋芋片。

葡萄柚梨子餅乾豆奶鮮乳.jpg

梨子 葡萄柚、消化餅、豆奶 鮮乳。 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