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舞菇紅蘿蔔粥 滷豬肉雞蛋 肉鬆.jpg

舞菇紅蘿蔔粥、滷豬肉 雞蛋、肉鬆。

我愛舞菇紅蘿蔔粥 滷豬肉雞蛋 酪梨香蕉梨子 葡萄小土司貝果.jpg

舞菇紅蘿蔔粥、滷豬肉 雞蛋、酪梨 香蕉 梨子、加州葡萄小土司 切達起司貝果。

葡萄小土司 貝果 豆漿紅茶.jpg

加州葡萄小土司 切達起司貝果、豆漿紅茶。

堅果沙琪瑪洋芋片可口奶滋豆漿鮮乳.jpg

堅果沙琪瑪 洋芋片 可口奶滋、豆漿 鮮乳。

我愛梨子香蕉 牛奶餅乳酥餅.jpg

梨子 香蕉、乳酥餅 牛奶餅。

我愛舞菇菠菜酸辣湯麵 味噌豬肉.jpg

味噌豬肉、舞菇 菠菜 酸辣湯麵。

我愛舞菇菠菜酸辣湯麵.jpg

味噌豬肉、舞菇 菠菜 酸辣湯麵。

我愛酪梨 葡萄小土司 Q餅.jpg

酪梨、加州葡萄小土司、阿里山Q餅。

我愛鮮乳豆奶 墨西哥巧克力麵包.jpg

墨西哥巧克力麵包、豆漿 鮮乳 豆奶。

我愛舞菇大黃瓜菠菜粥 雞蛋肉鬆 大土豆麵筋.jpg

舞菇 大黃瓜 菠菜粥、雞蛋、豬肉鬆、大土豆麵筋。

我愛梨子柚子香蕉 豆奶鮮乳.jpg

柚子 梨子 香蕉、豆奶 鮮乳。

豬肉滿福堡加蛋 自助餐便當.jpg

豬肉滿福堡加蛋、自助餐便當。

豬滿堡蛋 自助餐飯.jpg

豬肉滿福堡加蛋、自助餐便當。

香蕉檸檬蘋果汁豆奶.jpg

檸檬 蘋果汁 、香蕉、豆奶。

廣式棗泥核桃月餅 焦糖堅果酥.jpg

廣式棗泥核桃月餅 焦糖堅果酥。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