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舞菇紅蘿蔔 酸辣湯麵 味噌豬肉 酪梨 葡萄小土司 豆漿紅茶.jpg

舞菇 紅蘿蔔 酸辣湯麵、味噌豬肉、酪梨 葡萄小土司 豆漿紅茶。

我愛舞菇紅蘿蔔 酸辣湯麵 味噌豬肉 香蕉梨子.jpg

舞菇 紅蘿蔔 酸辣湯麵、味噌豬肉、香蕉 梨子。

抹茶Q心月餅 乳酥餅 牛奶餅 鮮乳.jpg

抹茶Q心月餅、乳酥餅 牛奶餅、鮮乳。

我愛舞菇粥味噌豬肉麻婆豆腐 豬滿堡蛋 香蕉柚子.jpg

舞菇粥 味噌豬肉 麻婆豆腐、豬肉滿福堡加蛋、香蕉 柚子。

我愛舞菇粥味噌豬肉麻婆豆腐.jpg

舞菇粥、味噌豬肉、麻婆豆腐。

乳酥餅牛奶餅堅果沙琪瑪蘋果汁豆奶鮮乳.jpg

牛奶餅 乳酥餅、堅果沙琪瑪、豆奶 鮮乳 蘋果汁。

我愛雞腿肉鬆飯小黃瓜香蕉柚子 麵包.jpg

雞腿 飯、肉鬆 小黃瓜、香蕉 柚子。

我愛雞腿肉鬆飯小黃瓜香蕉柚子 麵包蛋糕.jpg

三起司布里歐、蜜雪甜心蛋糕。

我愛菇菇紅蘿蔔小黃瓜雞蛋 泡麵 茄汁鯖魚.jpg

舞菇 鴻喜菇 雪白菇、雞蛋 紅蘿蔔 小黃瓜、茄汁鯖魚、泰式酸辣湯麵。

乳酪核桃軟歐玫香草莓乳酪軟歐菇菇.jpg

乳酪核桃軟歐、玫香草莓乳酪軟歐。

紅豆麵包豆奶自助餐便當.jpg

紅豆麵包、豆奶、自助餐便當。

柚子梨子香蕉乳酥餅牛奶餅可口奶滋.jpg

柚子 梨子 香蕉、牛奶餅 乳酥餅 可口奶滋。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