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滷肉油豆腐雞蛋薑黃飯豆芽菜菠菜黑胡椒毛豆茄汁鯖魚.jpg

薑黃飯 滷肉 油豆腐 雞蛋、菠菜 豆芽菜、茄汁鯖魚、黑胡椒毛豆。

我愛滷肉油豆腐雞蛋薑黃飯菠菜豆芽菜黑胡椒毛豆.jpg

薑黃飯 滷肉 油豆腐 雞蛋、菠菜 豆芽菜、茄汁鯖魚、黑胡椒毛豆。

麥芽牛乳椰子水蛋黃酥起酥肉鬆麵包.jpg

麥芽牛乳 椰子水、蛋黃酥、起酥肉鬆麵包。

我愛雞蛋小黃瓜飯滷肉花椰菜美生菜毛豆鹽奶油菠蘿堡.jpg

小黃瓜 雞蛋 紅蔥肉醬飯、花椰菜 美生菜、滷肉、黑胡椒毛豆、鹽奶油菠蘿堡。

我愛雞蛋飯紅蔥肉醬小黃瓜花椰菜美生菜滷肉毛豆.jpg

小黃瓜 雞蛋 紅蔥肉醬飯、花椰菜 美生菜、滷肉、黑胡椒毛豆。

黑糖鮮奶蔗香檸檬豆奶牛奶蛋黃酥.jpg

黑糖鮮奶 蔗香檸檬、黑豆奶 牛乳、蛋黃酥。

我愛烤雞南瓜小黃瓜花椰菜四季豆油豆腐 紅豆麵包切達起司貝果.jpg

烤雞、南瓜 小黃瓜 花椰菜 四季豆 油豆腐、切達起司貝果 紅豆麵包。

我愛梨子柚子香蕉豆漿 餅乾.jpg

梨子 柚子 香蕉、豆漿、可口奶滋。

墨西哥特濃奶酥海苔肉鬆麵包牛奶蒸果子.jpg

墨西哥特濃奶酥 海苔肉鬆麵包 牛奶蒸果子。

我愛烤雞小黃瓜鴻喜菇雪白菇.jpg

烤雞、小黃瓜 鴻喜菇 雪白菇。

我愛鰻魚菠菜小黃瓜飯.jpg

鰻魚飯、菠菜小黃瓜。

火龍果香蕉豆奶鮮乳消化餅.jpg

火龍果 香蕉、消化餅、豆奶 鮮乳。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