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烤雞紅蘿蔔絲瓜秋葵.jpg

烤雞 紅蘿蔔 絲瓜 秋葵。

卡士達 葡萄土司.jpg

卡士達麵包 葡萄土司。

芭蕉梨子豆奶乖乖孔雀餅乾.jpg

芭蕉 梨子 黑芝麻豆奶、巧克力乖乖 孔雀餅乾。

金黃墨西哥奶酥麵包乳酪蒸果子香蕉豆奶鮮乳.jpg

金黃墨西哥奶酥麵包 乳酪蒸果子、香蕉、黑豆奶 鮮乳。

自助餐便當1013.jpg

自助餐便當。

紅豆麵包葡萄土司水果茶綠茶鮮乳豆奶.jpg

紅豆麵包 葡萄土司、綠茶 水果茶、鮮乳 豆奶。

我愛酸辣湯麵小黃瓜絲瓜菠菜皮蛋.jpg

酸辣湯麵、雞蛋 皮蛋 菠菜、雞肉 小黃瓜 絲瓜湯。

海苔肉鬆麵包葡萄小土司香蕉鮮乳豆漿.jpg

葡萄小土司 海苔肉鬆麵包、香蕉 豆漿 鮮乳。

我愛紅蘿蔔小黃瓜粥醬燒雞肉 海苔肉鬆麵包.jpg

紅蘿蔔 小黃瓜 粥、醬燒雞胸肉、海苔肉鬆麵包。

我愛紅蘿蔔小黃瓜粥醬燒雞肉 海苔肉鬆麵包葡萄小土司.jpg

紅蘿蔔 小黃瓜 粥、醬燒雞胸肉、海苔肉鬆麵包 葡萄小土司。

我愛雞蛋小黃瓜絲瓜泡麵.jpg

雞蛋 小黃瓜絲瓜 泡麵。

蜜雪蛋糕香蕉芭蕉豆奶鮮乳.jpg

香蕉 芭蕉、豆奶 鮮乳、蜜雪蛋糕。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