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麻醬紅蔥麵線花椰菜雞肉茄子小黃瓜.jpg

麻醬紅蔥麵線、花椰菜、雞肉 茄子 小黃瓜。

我愛釋迦橘子香蕉豆奶鮮乳 芋泥捲.jpg

釋迦 香蕉 橘子、豆奶 鮮乳、芋泥捲。

蛋糕果汁餅乾布丁.jpg

蛋糕、餅乾、布丁、綜合果蔬汁。

我愛雞蛋拉麵滷菜貝果.jpg

貝果 鴨蛋 鴻喜菇 起司風味拉麵、滷菜。

我愛芝麻香蕉蘋果肉鬆鮮乳豆奶.jpg

香蕉 蘋果、芝麻粉、肉鬆、豆奶 鮮乳。

我愛烤雞茄子飯滷菜.jpg

烤雞 茄子、飯、豆腐乳、滷菜。

我愛烤雞茄子飯滷菜豆腐滷.jpg

烤雞 茄子、飯、豆腐乳、滷菜。

醇黑巧克墨西哥麵包芋泥捲香蕉釋迦豆奶果汁.jpg

釋迦 香蕉、芋泥捲、醇黑巧克墨西哥麵包、豆奶 果汁。

我愛雞蛋鴻喜菇雪白菇 麻油鮮蔬粥 雞肉鬆 土魠魚羹肉燥飯.jpg

雞蛋 鴻喜菇 雪白菇、麻油鮮蔬粥、雞肉鬆、肉燥飯 土魠魚羹。

我愛釋迦香蕉橘子蘋果.jpg

釋迦 香蕉 橘子 蘋果。

蛋糕豆奶鮮乳果汁芝麻粉雞肉鬆.jpg

蛋糕 芝麻粉 雞肉鬆、豆奶 鮮乳 果汁。

自助餐215茉莉綠茶30錫蘭紅茶30葡萄土司30.jpg

自助餐、葡萄土司、茉莉綠茶 錫蘭紅茶。

自助餐葡萄土司橘子.jpg

自助餐、葡萄土司、橘子。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