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雞蛋粥小黃瓜茄子鮪魚罐土豆麵筋雞肉鬆油條.jpg

粥、雞蛋、小黃瓜 茄子、鮪魚罐 土豆麵筋 雞肉鬆、馬鈴薯 紅蘿蔔 油條。

豆奶鮮乳餅乾香蕉百香青茶檸檬愛玉.jpg

奶油起司酥餅、百香青茶 檸檬愛玉、香蕉 豆奶 鮮乳。

我愛茄子茼蒿五香肉醬豆腐麵筋鍋貼蜜柑乳酪軟歐.jpg

五香肉醬豆腐、麵筋、茄子 茼蒿、鍋貼、蜜柑乳酪軟歐。

鮮乳豆奶餅乾蘋果香蕉果汁.jpg

餅乾、鮮乳 豆奶、香蕉 蘋果、綜合果汁。

我愛馬鈴薯紅蘿蔔豆包菠菜雞肉.jpg

馬鈴薯 紅蘿蔔 油條、豆包 菠菜 雞肉。

我愛馬鈴薯紅蘿蔔豆包菠菜雞肉 油條肉鬆.jpg

馬鈴薯 紅蘿蔔 油條、豆包 菠菜 雞肉、肉鬆。

布丁芝麻粉豆奶蘋果柑橘.jpg

布丁、蜜豆奶、芝麻粉、蘋果、橘子。

肉包紅豆麵包香蕉蘋果橘子.jpg

肉包、紅豆麵包、香蕉  蘋果 橘子。

鍋燒意麵魯蛋魚肉蚵湯160.jpg

鍋燒意麵、魯蛋、魚肉蚵湯。

芝麻粉布丁鮮奶豆奶金桔檸檬.jpg

芝麻粉、布丁、豆奶 鮮乳、金桔檸檬。

肉包香蕉蘋果醇黑巧克墨西哥麵包.jpg

肉包、醇黑巧克墨西哥麵包、香蕉、蘋果。

我愛馬鈴薯花椰菜鹹蛋肉鬆咖哩鯖魚.jpg

馬鈴薯、花椰菜、咖哩鯖魚、鹹蛋、雞肉鬆。

餅乾肉鬆豆奶鮮乳青茶冬片.jpg

餅乾、青茶 冬片、豆奶 鮮乳。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