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馬鈴薯茄子玉米雞蛋板豆腐滷肉燥.jpg

馬鈴薯 茄子 玉米、雞蛋 板豆腐 滷肉燥。

芋泥蛋糕瓦娜蛋糕芝麻麻糬紅豆麻糬西洋梨橘子豆奶鮮乳.jpg

芋泥蛋糕 瓦娜蛋糕、芝麻麻糬 紅豆麻糬、橘子 西洋梨、豆奶 鮮乳。

我愛雞蛋豆腐滷肉燥高麗菜甜菠菜碗粿肉鬆蛋糕.jpg

碗粿、高麗菜 甜菠菜、雞蛋 豆腐 滷肉燥、芋泥蛋糕 瓦娜蛋糕、肉鬆。

我愛雞蛋豆腐滷肉燥甜菠菜高麗菜碗粿肉鬆蛋糕.jpg

碗粿、高麗菜 甜菠菜、雞蛋 豆腐 滷肉燥、芋泥蛋糕 瓦娜蛋糕、芋泥麻糬。

橘子柳丁西洋梨鮮奶豆乳桂圓紅棗茶芋頭麻糬.jpg

柳丁 橘子 西洋梨 香蕉、桂圓紅棗茶 豆奶 鮮乳。

我愛菠菜高麗菜玉米 土魠魚羹 橘子柳丁 芝麻麻糬.jpg

土魠魚羹、玉米 菠菜 高麗菜、橘子 柳丁、芝麻麻糬。

魚肉湯乾拌麵線105.jpg

魚肉湯、乾拌麵線。

我愛馬鈴薯軟骨肉豆腐滷肉燥泡麵粥櫛瓜.jpg

馬鈴薯 紅燒軟骨肉、豆腐 滷肉燥、櫛瓜、麻油雞風味細麵、麻油鮮蔬粥。

我愛馬鈴薯軟骨肉豆腐滷肉燥泡麵粥櫛瓜橘子蘋果.jpg

馬鈴薯 紅燒軟骨肉、豆腐 滷肉燥、櫛瓜、麻油雞風味細麵、麻油鮮蔬粥、蘋果 橘子。

蛋糕桂圓紅棗茶豆奶鮮乳餅乾.jpg

芋泥蛋糕 瓦娜蛋糕、可口奶滋、豆奶 鮮乳 桂圓紅棗茶。

我愛花椰菜豆腐紅燒軟骨肉菠菜焗烤飯.jpg

焗烤飯、菠菜、紅燒軟骨肉 豆腐 馬鈴薯、花椰菜 紅蔥醬。

紅豆湯雞蛋餅乾肉鬆.jpg

紅豆湯、餅乾、鴨蛋、雞肉鬆。

蛋糕水果豆奶鮮乳.jpg

蛋糕、蓮霧 蘋果 橘子、豆奶 鮮乳。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