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滷肉鴨蛋花椰菜櫛瓜雪白菇粥蛋糕.jpg

粥、滷肉 鴨蛋、雪白菇 櫛瓜 花椰菜、蛋糕。

芝麻粉蛋糕肉鬆水果豆奶鮮乳.jpg

芝麻粉、肉鬆、水果、豆奶 鮮乳。

起司蛋糕布朗尼蛋糕瓦娜蛋糕鮮乳豆奶四季春.jpg

古早味蛋糕 起司 瓦娜 布朗尼、豆奶 鮮乳 四季春。

碗粿油飯芋頭粿豬血湯.jpg

油飯 碗粿 芋頭粿、豬血湯。

我愛滷蛋肉燥紅蔥米糕蘿蔔軟骨肉菠菜鴻喜菇.jpg

紅蔥米糕、滷蛋 肉燥 豆腐、軟骨肉 蘿蔔湯、菠菜 鴻喜菇。

古早味蛋糕腰果果汁豆奶鮮乳.jpg

古早味蛋糕 瓦娜蛋糕、腰果、豆奶 鮮乳 果蔬汁。

我愛麻油雞麵雪白菇櫛瓜滷肉燥豆腐豬血肉鬆.jpg

麻油雞麵、油飯、肉鬆、鴻喜菇 櫛瓜、滷肉燥 豆腐 豬血。

我愛麻油雞麵雪白菇櫛瓜滷肉燥豆腐豬血油飯蛋糕水果鮮乳豆奶.jpg

古早味蛋糕 起司蛋糕 布朗尼蛋糕、橘子 香蕉、豆奶 鮮乳。

我愛滷蛋豆腐肉燥甜菠菜瓦娜蛋糕香蕉橘子.jpg

滷肉燥 豆腐 雞蛋 甜菠菜、瓦娜蛋糕、香蕉 橘子。

芋頭甜湯鮮乳豆奶布丁芝麻粉.jpg

芋頭甜湯、豆奶 鮮乳、布丁、芝麻粉。

我愛芋頭粿滷肉燥豆腐雞蛋豬肉雞腿蘿蔔湯.jpg

芋頭粿、滷肉燥 豆腐 雞蛋、豬肉 雞腿 蘿蔔湯。

我愛芋頭粿滷肉燥豆腐雞蛋豬肉雞腿蘿蔔湯蛋糕.jpg

芋頭粿、滷肉燥 豆腐 雞蛋、豬肉 雞腿 蘿蔔湯、蛋糕。

蘋果橘子果汁豆奶鮮乳腰果.jpg

蘋果 橘子、果汁 豆奶 鮮乳、腰果。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