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高麗菜紅蘿蔔粥滷肉燥雞蛋豆腐  鮮乳豆奶 蛋黃酥 薯條蛋撻.jpg

高麗菜紅蘿蔔粥、滷肉燥 豆腐 雞蛋、蛋黃酥、蛋撻 薯條 冰奶茶、豆漿鮮乳。

我愛高麗菜紅蘿蔔粥滷肉燥雞蛋豆腐 水果 奶茶 蛋黃酥.jpg

高麗菜紅蘿蔔粥、滷肉燥 雞蛋 豆腐、蛋黃酥、香蕉 木瓜、奶茶。

我愛紅蔥南瓜舞菇雞蛋鹹蛋 芝麻胚芽 蛋糕.jpg

紅蔥醬 南瓜 舞菇、雞蛋 鴨蛋、芝麻胚芽粉、蛋糕。

香蕉家木瓜茂谷柑豆漿鮮乳飲品.jpg

香蕉 木瓜 茂谷柑、豆漿 鮮乳、甜杏凍烏龍 桂花蜜檸檬。

抹茶紅豆熔岩蛋糕蜜香核桃起司軟歐洋芋片餅乾.jpg

抹茶紅豆熔岩蛋糕、蜜香核桃起司軟歐、可口奶滋、洋芋片。

我愛紅蔥麻醬肉燥麵線高麗菜綠豆湯.jpg

紅蔥麻醬肉燥麵線、高麗菜、綠豆湯。

豆奶鮮乳木瓜香蕉茂谷柑蛋糕.jpg

燕麥豆奶 鮮乳、香蕉 茂谷柑 木瓜、蛋糕。

蛋黃酥千層酥海苔黑米燒.jpg

蛋黃酥、海苔黑米燒、鹹蛋黃千層酥。

我愛紅蔥麻醬南瓜舞菇紅蘿蔔 章魚燒.jpg

紅蔥麻醬 南瓜 紅蘿蔔 舞菇、章魚燒。

肉絲蛋炒飯 香蕉茂谷柑 芝麻胚芽.jpg

肉絲蛋炒飯、章魚燒、芝麻胚芽、香蕉 茂谷柑。

乳酪麵包巧克力乳酪麵包布丁餅乾豆奶鮮乳.jpg

乳酪麵包 巧克力乳酪麵包、孔雀餅乾、雞蛋布丁、鮮乳 豆漿。

我愛芋頭高麗菜滷肉燥豆腐鹹蛋雞蛋肉鬆胚芽芝麻粉蛋糕.jpg

芋頭 高麗菜、滷肉燥 雞蛋 豆腐、肉鬆 鹹蛋、胚芽芝麻粉、蛋糕。

木瓜棗子海苔酥蛋捲草莓牛奶雪糕.jpg

木瓜 棗子、海苔黑米燒、蛋捲、草莓牛奶雪糕。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