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港式蘿蔔糕荷包蛋油豆腐地瓜葉 狀元餅芝麻松子.jpg

港式蘿蔔糕、荷包蛋 油豆腐 地瓜葉、狀元餅 芝麻松子。

狀元餅芝麻松子家木瓜飲料燕麥豆奶鮮乳.jpg

狀元餅 芝麻松子 大餅、木瓜、荔枝香檸綠茶、豆奶 鮮乳。

蛋糕麵包芝麻胚芽鮮乳豆漿奶酪.jpg

蛋糕 麵包、芝麻胚芽 豆奶鮮乳、奶酪。

我愛南瓜高麗菜港式蘿蔔糕雞蛋鮪魚罐頭海苔肉鬆芝麻粉.jpg

港式蘿蔔糕、油飯、雞蛋 南瓜 高麗菜、芝麻粉 海苔肉鬆 鮪魚罐頭。

草莓大福奶茶木瓜茂谷柑豆奶鮮乳.jpg

草莓大福、木瓜 茂谷柑、奶茶 豆漿 鮮乳。

我愛南瓜粥雞蛋豆腐滷肉家木瓜烤地瓜.jpg

南瓜粥、滷肉 雞蛋 豆腐、木瓜、烤地瓜。

鐵板麵荷包蛋燙青菜三角豆腐蚵仔湯.jpg

鐵板麵 蚵仔湯 三角豆腐 荷包蛋 燙青菜。

我愛鮭魚舞菇番茄南瓜 漢堡章魚燒.jpg

鮭魚 雞蛋、南瓜 舞菇 番茄、漢堡、章魚燒。

我愛鮭魚雞蛋舞菇紅蔥南瓜番茄 漢堡.jpg

鮭魚 雞蛋、南瓜 舞菇 番茄、紅蔥醬 蕃茄醬、漢堡、章魚燒。

我愛雞蛋蘿蔔糕地瓜葉香蕉木瓜芝麻胚芽豆奶鮮乳蒜頭餅.jpg

港式蘿蔔糕 雞蛋 地瓜葉、芝麻胚芽 豆奶鮮乳、香蕉 木瓜、蒜頭餅。

木瓜李子香蕉茂谷柑燕麥豆奶鮮乳蛋捲.jpg

木瓜 香蕉 李子 茂谷柑、燕麥豆奶 鮮乳、蛋捲。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