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滷豆包雞蛋紅蘿蔔素魚排肉鬆粥.jpg

滷豆包 雞肉 雞蛋 紅蘿蔔 素魚排、肉鬆 粥。

我愛滷豆包雞蛋紅蘿蔔素魚排肉鬆粥 木瓜蓮霧香蕉.jpg

滷豆包 雞肉 雞蛋 紅蘿蔔 素魚排、肉鬆 粥、木瓜 香蕉 蓮霧。

餅乾豆漿鮮乳默門青.jpg

孔雀餅乾 鹹蛋黃千層酥 蒜頭餅、豆漿鮮乳、默門青。

豆干地瓜葉芝麻粉香蕉芋泥蛋糕米南瓜蛋糕.jpg

芋泥蛋糕 米南瓜蛋糕、豆干、地瓜葉、芝麻粉、香蕉。

鮪魚蛋餅豬肉蛋漢堡紅茶冬瓜茶.jpg

鮪魚蛋餅、豬肉蛋漢堡、紅茶、冬瓜茶。

我愛高麗菜粥南瓜雞蛋鮭豚丸素魚排豆干肉鬆蛋糕.jpg

高麗菜 粥、南瓜 雞蛋 豆干、鮭豚丸、素魚排、肉鬆、蛋糕。

我愛高麗菜粥南瓜雞蛋豆干鮭豚丸素魚排肉鬆.jpg

高麗菜 粥、南瓜 雞蛋 豆干、鮭豚丸、素魚排、肉鬆。

蛋糕果汁蓮霧香蕉芝麻燕麥豆奶鮮乳.jpg

蛋糕、果菜汁、蓮霧 香蕉、芝麻 燕麥豆奶 鮮乳。

我愛麻醬紅蔥麵線南瓜紅蘿蔔滷肉芝麻瓦娜蛋糕甘梅薯條.jpg

麻醬紅蔥麵線、南瓜 紅蘿蔔、滷豬肉、甘梅薯條、芝麻 瓦娜蛋糕。

我愛麻醬紅蔥麵線南瓜紅蘿蔔滷肉綠豆湯.jpg

麻醬紅蔥麵線、南瓜 紅蘿蔔、滷豬肉、綠豆湯。

蘋果香梨果汁燕麥豆漿鮮乳.jpg

蘋果 香梨、果菜汁、燕麥豆漿、豆奶 鮮乳。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