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豬肉丸菇菇紅蘿蔔甘梅薯條茶碗蒸芝麻鮮乳香蕉.jpg

豬肉丸 舞菇 鴻喜菇 雪白菇 紅蘿蔔、甘梅薯條、茶碗蒸 雞肉玉米、芝麻鮮乳、香蕉。

我愛豬肉丸菇菇紅蘿蔔甘梅薯條茶碗蒸雞肉玉米.jpg

豬肉丸 舞菇 鴻喜菇 雪白菇 紅蘿蔔、甘梅薯條、茶碗蒸 雞肉玉米。

燕麥豆奶鮮乳木瓜果菜汁蛋糕餅乾.jpg

燕麥豆奶 鮮乳、蛋糕、蛋捲、脆笛酥、木瓜、果菜汁。

我愛滷紅蘿蔔舞菇地瓜葉 豆干 豬肉蛋漢堡 芝麻粉杏仁豆腐 蛋糕.jpg

豬肉蛋漢堡、滷舞菇 紅蘿蔔 地瓜葉、豆干、芝麻粉 杏仁豆腐、芋泥蛋糕 瓦娜蛋糕。

我愛滷紅蘿蔔舞菇地瓜葉 豬肉蛋漢堡.jpg

豬肉蛋漢堡、滷舞菇 紅蘿蔔 地瓜葉。

我愛滷豆干雞蛋海苔肉鬆芋泥蛋糕瓦娜蛋糕.jpg

雞蛋、豆干、海苔肉鬆、芋泥蛋糕 瓦娜蛋糕 米南瓜蛋糕。

蓮霧葡萄燕麥豆奶鮮乳蔬果汁.jpg

蓮霧 葡萄、燕麥豆奶 鮮乳、果蔬汁。

我愛雞蛋大白菜滷素魚排鮪魚蛋餅碗粿香蕉芝麻奶凍瓦娜蛋糕.jpg

碗粿 鮪魚蛋餅、雞蛋 大白菜、滷素魚排、香蕉、芝麻奶凍、瓦娜蛋糕。

碗粿鮪魚蛋餅蕃茄醬.jpg

碗粿 鮪魚蛋餅、蕃茄醬。

我愛雞蛋大白菜滷素魚排鮪魚蛋餅碗粿.jpg

碗粿 鮪魚蛋餅、雞蛋 大白菜、滷素魚排。

瓦娜蛋糕芝麻奶凍海苔肉鬆香梨豆奶鮮乳.jpg

瓦娜蛋糕、芝麻奶凍、海苔肉鬆、香梨、豆漿鮮乳。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