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滷皇帝豆豬肉素魚排高麗菜小番茄茶碗蒸雞肉玉米.jpg

滷肉 皇帝豆 素魚排、高麗菜 小番茄、茶碗蒸雞肉玉米。

我愛滷肉皇帝豆素魚排高麗菜小番茄 高纖生土司.jpg

滷肉 皇帝豆 素魚排、高麗菜 小番茄、高纖生土司。

木瓜香蕉蘋果芭樂豆漿鮮乳.jpg

木瓜 香蕉 芭樂 蘋果、鮮乳豆漿。

我愛高麗菜粥紅蘿蔔燉雞海苔肉鬆蛋糕香蕉.jpg

高麗菜粥、紅蘿蔔燉雞、海苔肉鬆、蛋糕、果菜汁、香蕉。

我愛高麗菜粥紅蘿蔔燉雞蛋糕芭樂椰子水.jpg

高麗菜粥、紅蘿蔔燉雞、蛋糕、芭樂、椰子水。

我愛鮪魚美奶滋.jpg

鮪魚美奶滋。

青椒肉絲蛋炒飯65麻醬麵40青菜30.jpg

青椒肉絲蛋炒飯、燙青菜、麻醬麵。

水滴巧克力手撕蛋糕100烏豆沙蛋黃酥50芋頭酥50.jpg

水滴巧克力手撕蛋糕、芋頭酥、烏豆沙蛋黃酥。

芙蓉蛋塔100原味抹茶紅豆芋頭.jpg

芙蓉蛋塔(原味、抹茶紅豆、芋頭)。

香蕉蘋果芝麻胚芽蛋糕果汁.jpg

香蕉 蘋果、芝麻胚芽、瓦娜蛋糕 原味蛋糕、果菜汁。

我愛雞蛋醬燒鯖魚 麻醬乾麵 地瓜葉 軟骨飯.jpg

醬燒鯖魚 雞蛋、麻醬乾麵 地瓜葉、軟骨飯。

我愛芝麻胚芽香蕉烤地瓜豆奶鮮乳果汁芝麻奶凍.jpg

香蕉 地瓜、芝麻奶凍 果汁、芝麻胚芽 鮮乳豆奶。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