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紅蔥麻醬麵線南瓜紅蘿蔔舞菇燉雞.jpg

紅蔥麻醬麵線、南瓜 紅蘿蔔舞菇 蒜頭燉雞。

我愛紅蔥麻醬麵線南瓜紅蘿蔔舞菇燉雞蓮霧 巧克力蛋糕.jpg

紅蔥麻醬麵線、南瓜 紅蘿蔔舞菇 蒜頭燉雞、蓮霧、水滴巧克力蛋糕。

我愛芝麻胚芽香蕉烤地瓜豆奶鮮乳果汁芝麻奶凍.jpg

香蕉 烤地瓜、芝麻胚芽、豆奶鮮乳、果菜汁、芝麻奶凍。

我愛雞蛋南瓜菇菇鯖魚美奶滋蛋糕.jpg

雞蛋 南瓜 鴻喜菇 雪白菇、鯖魚、美奶滋、瓦娜蛋糕。

火龍果葡萄燕麥豆奶鮮乳綠茶餅乾.jpg

葡萄 火龍果、燕麥豆奶 鮮乳 綠茶、孔雀餅乾。

我愛芝麻醬高麗菜紅蘿蔔 滷豬肉 皇帝豆 素魚排 茶碗蒸 泡麵.jpg

芝麻醬 高麗菜 紅蘿蔔、泡麵、滷皇帝豆 豬肉 素魚排、茶碗蒸 雞肉玉米。

香蕉芝麻胚芽蛋糕豆奶鮮乳仙草茶果菜汁.jpg

仙草茶 果菜汁、豆奶 鮮乳、芝麻胚芽、香蕉、瓦娜蛋糕。

自助餐 桑葚果紅 鮪魚美奶滋.jpg

自助餐、鮪魚美奶滋、桑葚果紅。

芝麻奶凍木瓜香蕉芝麻胚芽燕麥豆奶鮮乳綠茶.jpg

芝麻奶凍、香蕉 木瓜、芝麻胚芽 燕麥豆奶 鮮乳 綠茶。

我愛雞蛋舞菇洋蔥雞湯麵線 芝麻胚芽香蕉 蛋糕.jpg

雞蛋 舞菇 洋蔥 雞湯麵線、芝麻胚芽、香蕉、蛋糕。

麵包芝麻奶凍甘梅薯條果汁豆奶鮮乳.jpg

麵包、奶凍、果汁、甘梅薯條、豆奶鮮乳。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