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火車吃早餐.JPG  

高雄美食一日遊!哈哈,早餐在火車上享用啦~哈,我吃鮪魚牛蒡米包+AB優酪乳;黃芋頭吃奶酥火腿蛋厚片吐司+糙米奶。

中餐 火雞肉便當 香菇肉米粉.JPG 中餐 火雞肉便當 香菇肉米粉 橘子紅茶 高纖奶綠.JPG

中餐,我們挖到寶,我點了毅誠火雞肉便當,白飯淋上雞汁好好吃,火雞肉也好多,菜又煮的軟軟的,我喜歡,蛋也滷的入味!!

然後,黃芋頭買的是孬味香菇肉羹米粉,我給她夾了好大一口來吃。哈哈哈,好吃耶,吃的到真材食料的瘦肉喔~羮的味道也香甜!我們倆吃的超開心的!哈哈

孬味香菇肉2.JPG

孬味香菇肉羹,隔壁就是 毅誠火雞肉飯,兩家用餐時間客人很多!

毅誠火雞肉飯 孬味香菇肉 大苑子飲料.JPG  

我吃飯要搭配飲料,哈哈,所以往前走有我跟黃芋頭的新歡→大苑子飲料店!哈哈,買了一杯橘子紅茶跟高纖奶綠。

下午茶 DUNKIN DONUTS.JPG 飯後水果橘子 飲料再來一杯貢茶.JPG  

午餐吃完後,去逛百貨,哈哈!下午茶是DUNKIN' DONUTS的糖霜摩堤圈!哈哈

因為橘子一顆5元,所以我就買來吃。哈哈哈

之後去逛駁二,再買了一杯貢茶-仙楂洛神。晚餐 正忠排骨飯-雞排飯.JPG 晚餐正忠排骨飯-排骨飯.JPG  

晚餐跟黃芋頭說我想吃 正忠排骨飯,哈,我點了雞排飯,哈哈。

黃芋頭點 排骨飯。我覺得~口味好重鹹啊,紅茶喝了好多杯!哈哈哈哈

宵夜 麥當當 炸薯條.JPG  

接著,回家前在火車站的麥當當買了2包薯條吃!哈哈~開心的高雄美食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