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大餐,我愛姊姊

我全部都掃光光了!哈哈,超級世界無敵好吃~~~~~!黃芋頭好厲害!

超級好吃的 咖哩馬鈴薯蘿蔔洋蔥里雞肉

生日大餐,我愛姊姊 

超級好吃的 海帶滷雞腿

生日大餐,我愛姊姊 

超級好吃的 高麗菜炒米粉

生日大餐,我愛姊姊 

超級好吃的 金針菇

生日大餐,我愛姊姊 

超好吃的 煎香腸

生日大餐,我愛姊姊 

超好喝的 酪梨蜂蜜牛奶我每天都一杯。(酪梨盛產期時,好好喝)

生日大餐,我愛姊姊 

感謝 漂亮姑姑,帥氣姑丈 特地買的好吃 手工饅頭跟竹筍鮮肉包

生日大餐,我愛姊姊 

開心

寶貝黃芋頭幫我煮了一大鍋,我可以無時無刻就熱來配飯配麵配饅頭吃。哈

 生日大餐,我愛姊姊

超級開心,超級滿足,超級飽飽,超級幸福~~我親朋好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