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茶 香雞排 馬鈴脆薯 冬瓜檸檬.JPG 蜂蜜地瓜 這盒我喜歡.JPG  

丫亮香雞排和馬鈴脆薯,再配一等涼的冬瓜檸檬!美味的下午茶好開心啊~。這盒蜂蜜地瓜在全聯買的,很合我口味,好吃耶!地瓜好綿好軟喔!又香甜的,我喜歡!

38奶霸 1塊錢.JPG  

手作功夫茶~開幕活動,1塊錢!瞭落去,我也跟去排很長的隊了!哈哈,滿滿的"賀料"喝完好飽哈

橘子工坊.jpg  

橘子工坊飲料也好喝!

爆漿紅豆餅.JPG

爆漿紅豆餅,跟香雞排一樣,三不五時都要去簽到一下!哈哈,好吃!

小香蕉.JPG  

叔公給的小香蕉,哈哈。好可愛啊!好迷你~哈哈

包壽司

包壽司。哈

爸爸買的早餐.JPG

0729 爸爸買的早餐"炒麵"跟"炒米粉"~哈哈!開動開動,再搭配"肉粽",吃的我飽飽飽。

我的早餐 炒麵 炒米粉.jpg

古早味~

今天吃早餐時,爸爸跟我說:「晚上會買200元的大腸回來。」我好開心的說,啥~再說一次!?

爸爸就再說一次。哈哈,我說:「是綠豆大腸嗎?」(因為我這幾天突然好想吃綠豆大腸)哈哈

爸爸說:「綠豆大腸 跟 花生大腸 各100元」。喔耶!哈哈 開心~全都吃光光!謝謝老爸

6綠豆大腸 花生大腸

哈哈

爸爸買的甜點.JPG

還有,再搭杯"酪梨牛奶"。再吃一包菜燕凍,也是爸爸買的。

爸爸買的黑輪 米血.JPG 

跟老爸說:「我要吃"歐練、咪會"。」馬上來了5枝!哈,好好吃!大開心!

黑輪 米血.JPG

在天下第2刀買的~這家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