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皮香菇炒麵超好吃  姊姊滷的雞腿米血豆干鍋 好好吃

今天黃芋頭煮一鍋我最愛的滷雞腿,滷米血,滷豆干豆腐鍋給我吃~~~!超開心!!再炒一道豆皮香菇炒麵,超正點的好吃!我愛豆皮。哈

超級好吃 大餐2

香魚跟麻油蛋炒魷魚是媽媽煮的,好吃~

超級好吃 大餐  

炸薯條媽媽買的,地瓜飯爸爸煮的,哈哈。滷肉醬香菇是罐頭開來淋飯的~好吃。 

滷冬瓜媽媽煮的,沙茶雞肉黃芋頭煮的;好好吃!

姊姊煮的綠豆甜湯 超好喝

還煮了一鍋綠豆甜湯!料多味美!吃的好開心啊我!(紅豆湯也超讚)

煎小香腸片  

最近很愛把香腸切小片狀去煎,哈哈!加在飯上很好吃,當零嘴像肉乾咬也適合!迷上這種吃法,呵呵哈哈

姊姊煮 紅蘿蔔炒馬鈴薯 超好吃 小香腸片

我超喜歡的菜之一:紅蘿蔔炒馬鈴薯,媽媽跟黃芋頭炒的都好好吃,把紅蘿蔔炒的軟軟的好香甜,馬鈴薯煮的好鬆軟好綿啊,超好吃!!

 

爸爸煮的晚餐 爸姊煮的美味早餐

醬燒豬肉、苦瓜炒蛋、青椒牛肉、味噌魚湯、魚、粥跟蝦子是爸爸煮的,洋蔥蛋炒肉跟炒泡麵是芋頭煮的。哈哈, 我睡醒就聞到好香的味道,牙都沒刷就跑下樓吃了。哈哈哈哈哈~吃的我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