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大賞.jpg  

7-11的活動,世界巧克力大賞,同商品第2件有折扣,大買巧克力來吃!哈哈哈

歐維氏 醇黑夾餡巧克力.JPG 歐維氏醇黑夾餡巧克力.JPG  

歐維氏醇黑夾餡巧克力,很好吃,微微的甜,好滑順的巧克力!我喜歡~

歐維氏 杏仁蔓越莓巧克力.JPG  

另一款口味是,杏仁蔓越莓巧克力,這口味就比較甜喔! 哈,不小心一整片就吃掉了!哈哈哈

義美杏仁巧克力球.JPG  

義美的杏仁巧克力球,哈哈,我不知買了幾百盒吃了!哈哈,我很喜歡的杏仁巧克力!哈

 12我愛豆米漿 鮮奶 茶

統一陽光薏仁糙米漿,糙米漿,高光高鈣鮮豆漿;豆漿、鮮奶我家冰箱必備的乳品之一!哈哈Dr.Tea英式皇家鮮奶茶,媽媽買的,我喜歡這濃郁的香氣,甜度適中,好喝!

義美雞蛋豆奶 卡迪那洋芋片.JPG  

義美雞蛋豆奶,來一箱,哈哈!(黃芋頭買的),喝豆奶邊配卡迪那洋芋片。哈,然後就喝光光也吃光光!

6.JPG  

手機美食大公開2;從炸雞排,變烤全雞,哈哈~整隻的。從麵包,變整盒的輕乳酪蛋糕~哈哈

還有最愛的焗烤系列,可以吃一整顆的馬鈴薯,幸福啊!哈

三不五時就可以來一盒的KFC蛋塔。因為離我住的地方,近!哈哈

7.JPG  

台南真的美食吃不完啊~~~~~~~~~好喜歡捏!

1.JPG  

鹹酥雞,滷味,碳烤,焗烤,蛋糕,麵包,壽司,飲料,炒飯/麵,漢堡,薯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